東海大學音樂學系--系辦公告-2020 東海大學美感創意音樂律動工作坊

2020 東海大學美感創意音樂律動工作坊

  • 分類 : 系辦公告
  • 日期 : 2020-09-25
  • 點閱 : 1159

2020 東海大學美感創意音樂律動工作坊

課程內容:創造性舞蹈、音感律動、聞樂起舞
(一)創藝律動與聞樂起舞
以創造性舞蹈(Creative Dance)為教學主軸,活用身體、時間、空間、動力與關係等動作元素,發展多元策略與創意表徵。繼而依據音樂的訊息轉化為肢體舞蹈的美感體現;將以臺灣達克羅士學會2019年在波蘭演出的「與時間拔河」一舞為例,讓我們一起聞樂起舞吧!
(二)達克羅士的美感體驗
將嘗試用達克羅士的立即反應、記憶力、平衡感、統合、肌力與創作力等律動,及音畫,讓學員體會舒適、滿足、愉悅的美感經驗,並轉換到其實踐的對象。

課程時間:
11.7(六)15-21 創藝律動與聞樂起舞 、 18-19 晚餐
11.8(日)10-16 達克羅士的美感體驗 、 12-13 午餐

地點:東海大學音樂系演奏廳 MU127(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第二教學區音樂系館)

講者介紹(依授課順序排列):
劉淑英教授(國立清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專任教授)
謝鴻鳴教授(國際律動教師聯盟FIER指標性達克羅士教師)

對象:大學以上(含)學生、在職進修教師、社會人士等,名額限制45人。

教師研習課程代號:2940618 (研習時數 10小時)

費用:報名費3500元,報名自9/26起,額滿為止。
一律線上報名  https://form2.thu.edu.tw/1448590
(優惠方案、繳費方式等詳見報名網址)

主辦單位:東海大學音樂系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48355696067786/
發布活動最新資訊及相關訊息